幻想共鸣

13 Oct.

【三分钟热度...】

以前喜欢画画,
或者是受到家人的影响,
但我觉得更多的是因为自己讨厌这个世界,
讨厌这个黑暗和过于现实的世界。
我,选择躲进自己的世界里。

初中的时候,
喜欢上了一个女孩,
因为她,开始接触音乐,并爱上了它。
只要还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现实生活中的压力、残酷,就必须要去面对。
而我找到了对其宣泄和让自己安静下来的方法。
——音乐

高中,开始住宿了。
吉他、画板带回学校挺麻烦的,
后来终于有了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的智能手机。
手机的便利性让开始经常拍照,
慢慢的,我喜欢上了摄影,
即使到现在都还拍的不怎样,也没专业的设备。。。
但它还是让我学会了用不同的眼光看这个世界,
其实这个世界也有很美的一面。
只要善于发现美,
其实你的生活没你想的那么差。

有些时候感觉自己的确有点三分钟热度,
但是,我是那种对喜欢过的事物即使热情有所消减,但还是会多少留有爱意的那种人。

三分钟热度,永远有三分。

评论(1)
热度(2)

© 幻想共鸣 | Powered by LOFTER